没错,我是越共

【樱狼知乎体】人气校草李小狼的绝赞故事!

-知乎体 李小狼生贺 主樱狼微桃雪

-第三人称视角有 校草梗请自带避雷针

-ooc有+小学生文笔。↓

-同系列知乎体:【桃雪知乎体】月城老师的平平无奇男同故事罢了! 

–讲在前面:

谢谢各位的喜欢和礼物!这篇文章是我中考完之后写的,再次编辑的时候发现它已经是我魔卡樱所有产出里热度最高的了(救命)目前我高三了,也算是黑历史了。大家看看就好,可以点收藏,但没必要红心蓝手啦~红心和蓝手可以留给我最近的产出,谢谢!!!

/你校校草有什么故事?/

/彩辞午叶/

————————————————————————————————

草编戒指            +关注

爱没有隔阂。

————————————————————————————————

谢谢邀请。

其实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真的一肚子想说的并且我是憋着笑的,为啥啊。因为说到校草我就想起今天是我们校草的生日,我就又会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学校的校草生日当天的壮观景象,那么多的女孩红着脸跟他打招呼的样子堪称———

柠檬集会。好吧,想着可能没几个评论那咱们就畅所欲言扯歪话题吧。

应该会圆回来【?】至于为什么是柠檬集会,下面我就要开始讲故事了。

我们学校在东京的星条高中,在东京是数一数二的帅哥聚集地,学校里滴俊男靓女一年不知道要羡煞多少外校旁人。记得前几年足球友谊赛,我们学校的toya和yuki学长一下子就酸得不知道多少外校的女生嚷嚷着要转校。

但她们永远都没有机会,因为这两位据说是gay佬。

星条高中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就是召集所有迷妹们背地里选校草搞排行榜。我这一届有许多都是久仰星条高中的大名而慕名前往的迷妹,但是论男生,我们学校的校草帅起来也不是吃素的。【?】

校草在我们这一届里,我们可以叫他r。

r是中国来的转学生。

从四年级他转学来东京开始我就一直和他是同班同学,小学是,初中也是,高中也是。人挺好的,又负责又能干。刚来的时候他语言不太通不是很喜欢讲话,但是貌似经常缠着两个人。

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要我评价的话态度似乎挺不行的。

这两个人分别叫t和s。两个女生。自行体会。

咱们来说说这这俩女生。s平常在班上挺活跃的,体育很好,人也挺可爱,是典型的阳光纯真小女孩,就是学起数学来有点头秃。t是s的好闺蜜,大道寺玩具公司是她母亲开的,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富婆,喜欢摄影和服装设计。我三年级才通过分班认识她们。

我们这个故事的女主角s据说以前喜欢过前面提到的yuki学长,但他的哥哥就是toya学长。

哥哥和妹妹抢人。草。品品这关系有多乱。【无贬义。

还有,在东京的某些同学应该猜到t是谁了,请在评论区保持沉默。

r小学的时候经常出现在s和t的附近,比如哪天夏日祭出去捞金鱼啦,一起来星条高中看艺术节汇演啦,一起参加比赛啦,考试一起挂科啦,试胆大会一起待着啦,一起去游乐园啦,准备文艺汇演的话剧啦,甚至s和t一起去过r的家(包括在中国的老家)。可不可怕?以上内容有百分之八十是只有s和r一起做的,t则负责专心致志地做一个辅助。

我们班的同学只要一起参加集体活动,就可以看见t带着她家价格不菲的新摄像机。

并且,以上内容均伴随灵异事件发生。试胆大会成员集体失踪,星条高中舞台道具意外坍塌,运动会赛场上下起离奇花瓣雨泛滥成灾,马拉松比赛二人迟迟不归,游乐园神秘火灾事件,小学文艺汇演上突然停电,抚子祭话剧表演中途建筑物突然消失,等等。究竟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缺失?事件真相男默女泪!【?】

那几年百分之九十五的都市传说和灵异新闻只怕都出自我们东京友枝町一带。我极度怀疑这是r和s以及t组合带来的神秘东方力量磁场。但是就如同百慕大三角之谜一样无法彻底弄清事情的真相,我每次想一探究竟到了现场却总是头一晕脚一软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迷惑。

后来升入初中,灵异事件还在继续我就不列举了,重点是我不知道听谁说s和r已经互相表白了。

事情的话听他们说了个大概,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r本打算转学回中国的,但r又有点舍不得,就某一天放学还是某一天出游对s说了“俺喜欢你”。s心里那叫一个纠结,就在r临走之前特地去送他也表了个白。升入初中的时候r就又回日本读书了?????【?】

敢问您回去是准备办证相关的吗?

初中三年要说酸酸甜甜的恋爱,抱歉我真的是没眼睛看。为啥说r过生日是柠檬集会?!

啊?!

就是因为s和r的关系!

来来来本单身狗跟你们说说,r过生日当天那叫一个热闹。

来说说最先送礼物的两位的心意落得个怎样的下场。那天我是值日生来得比较早,刚推开门就看见一个陌生的女生一脸羞涩加期待地,总之怎么少女漫画怎么来地,把一盒子郑重其事地放在了r的桌子上,双手合十默默念了几句啥就走了。

我擦完黑板挺无聊的,就想着反正也没人知道就十分缺德地把那盒子打开了。

事实证明恶有恶报,打开的时候刚好吹着风扇风挺大的,我又没想到那个小姐姐装了一盒子的小纸条,于是红的黄的橙的灰的绿的蓝的全都呼啦啦啦刷啦啦啦一下全都飞了起来,场面很壮观,下场很悲惨。

幸好窗户没开,纸条飞出去了我还真不好交代。我能怎么办啊,只好在教室四周一张一张的捡,一张一张的放,一张一张的看。纸条的内容我想大家都清楚,典型的少女漫画恋爱暗示的金句,尬就算了,关键是很多,不是一般的多,这朋友肯定是从网上搜了情话大全再一句一句选出来抄下来的,多的我都数不清。

第二位是一个男的,没错,我们学校一个很,很有名声的gay佬。【屏幕前沉思半小时终于找到一个能拿来形容他的词语了。】他的信就比较有点东西了,打开读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请问您想和我打炮吗”,尬的我差点没把早饭吐个精光。内容极其恶俗,说是表白信倒不如说是恶搞书,吓得我还没经过r的手就提前帮他送进了垃圾桶。

我们再来说一下r的反应。因为第二位的成果被我葬送的缘故,r到教室时只看见了第一位小姐姐的纸条情话大全。当时s还没来【一般情况下s是踩点到校。】,r就一直没有打开,胡乱往鞋柜里一塞就开始搞学习清书包。直到第一节课下课r才从鞋柜里扯出了那个盒子。

“是你给的吗?”

“诶。不是啊。”

对话如上。r确认了不是s送的之后就打开了,看到其中的内容之后眉头一皱,又摇摇头再次胡乱塞进鞋柜。s送的是一封信,r却好好的认真地读了一遍最后脸有点点红说了句谢谢你。

看看,什么样的人什么态度。【无贬义。

呵,这还只是早上。迷惑的还在后面。午休的时候大家一起出去吃午饭,s和r和t自然是铁打不动的三人阵容,别的女生不知道啊,就红着脸一路小跑过来,声音小得蚊子拍翅膀似的:

“r学长,生日,生,生——日快乐!”

然后声音再小一点:“学长有喜欢的人吗?”这一句话讲的很快,所以没有结巴。

“有哦。谢谢你。”

当时r悄悄看了一眼s被我发现了。tmd我气我自己怎么不是个瞎子。

我真不知道r和s是不是因为我上辈子做了坏事这辈子才来折磨我这么多年的虐狗机器。我不知道那个女生的心里有多疼,我只知道我的眼睛被闪得无敌疼。超级。无敌。世界第一。疼。

东京的,想要进星条高中的各位。请谨记。

七月十三日不宜表白。

—————————————————————————————————————

7.14更新

昨天又是一次柠檬集会。我已经不想再看到有女孩子为了r茶饭不思了……

一晚上能有那么多赞?我真心不懂我的流水账怎么就火了。

好,我们再扯一点有关s和r的粉丝群像另带酸酸故事。

我们班,我们整个学校,我们全友枝町,甚至全东京【?您可吹吧】上到高三下到准高一都有想要接近r的疯狂迷妹。

把r的照片当做天下第一珍宝,拿着像素极差的抓拍四处炫耀,只要听到有关r的消息就整天喊着阿伟死了,把r的照片或者r喜欢的图片相关设置成锁屏桌面输入法皮肤聊天背景头像个性名片和推特头图。在自己的个签上写着“r激推”“今天吸r盛世美颜了吗”的甚至变态到“r俺的嫁”的奇怪言论,一看到r和自己打招呼就恋爱脑大发。

理智粉们早已知道s与r的关系,就把sr相关当做珍宝,抓拍sr二人同框四处炫耀,听到sr两人出门一起玩就一起大喊“好甜1551”一整天,把sr的照片或者二人喜欢的图片相关设置成锁屏桌面输入法皮肤聊天背景头像个性名片和推特头图。在自己的个签上写着“今天sr有粮了吗”“sr催婚bot”甚至“想看sr车车本”,一看到sr两人就酸性大发神志不清。

讲个笑话。前者看到我就抓着我问:你们班r有喜欢的人了是真的吗?

我:都交往了。

对方:星条高中教学楼一跃解千愁。

后者看到我就抓着我问:你们班r和隔壁班s相处怎么样?

我:一起去打工,看电影,除了接吻或者更过火的其他都做过了。

理智粉:官方爸爸太爱我们了55555555好甜啊!

??????????????????????????

作为看着这sr一对喜结良缘的人我很迷惑。是我真的不懂恋爱了吗?

————————————————————————————————————

7.25更新

所以你们怎么还在赞啊!!!!!!!!!!!!!!!!!!!





36.68k赞同           12.7k评论

评论(14)
热度(126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行缺叶 | Powered by LOFTER